Android适用于电动汽车吗?

据报道,富士康最近发布了一种新架构,可以针对不同类型和尺寸的电动汽车进行开发。

该平台被称为“电动汽车软件和硬件开放平台”,或简称为MIH,并且被称为“富士康在电动汽车业务发展中的重要步骤”。

与Android一样,该平台的开放性将使汽车制造商可以根据车身样式(汽车或SUV)和应用场景(经济或豪华汽车)进行较小的调整。

当然,这种开放性适用于软件和硬件。

该平台将适用于任何制造商或品牌汽车。

MIH被称为“电动车辆工业的Android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推出MIH来加速电动汽车的普及,现在是最佳时机。

由于公众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面对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禁止销售化石燃料汽车的情况,内燃机模型的压力增加了一倍。

英国政府已经提出了从2040年到2030年禁止使用内燃机模型的目标。

在欧洲其他地方,挪威投票通过了2025年禁止使用内燃机的技术。

技术巨头富士康还宣布计划“推出商用固态电池”。

在2024年”。

这位巨人解释说,他们正在为MIH平台开发的固态电池设计“是解决使用液体电池的电动汽车所面临的难题的低成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