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应用商店更易于在Android上安装

随着卡特尔问题扩展到Google,这将有助于第三方在App Store中使用Android手机。

该公司周一宣布了即将进行的变更,尽管细节不多。

Google Play商店一直是Android用户安全下载应用程序的主要方法,通常是唯一的方法,但是Google引用了开发者的意见,他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简便的方法来从第三方商店安装应用程序。

“为响应这些反馈,我们将对Android 12(明年为Android版本)进行更改,以使人们更轻松地使用设备上的其他应用商店,同时注意不要破坏Android已采取的安全措施。

公司说。

Google可能会尝试解决流行游戏Fortnite开发者Epic Games的投诉。

上个月,Epic对Google提起诉讼,理由是该技术巨头一直在阻止LG和OnePlus等供应商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预装Epic Games Store。

同一起诉讼还指控谷歌使消费者难以在其Android手机上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

“任何尝试直接在Android设备上下载的人都知道,这非常类似于个人计算机上的简单过程。

不同:直接在Android设备上下载Fortnite可能涉及许多步骤,要求用户更改默认设置并勇敢地单击多个可怕的警告。

Epic Games在法庭文件中说。

确实,在您的Android手机商店上安装第三方通常很麻烦。

但是正如Google所指出的那样,至少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样做。

对于Apple而言,情况并非如此,因为Apple严格控制iOS生态系统。

Google副总裁Sameer Samat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Android始终允许人们从多个应用商店中获取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