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疗:百度地图增加了创伤中心徽标

当身体遭受意外伤害时,如何有效地接受治疗?根据中国创伤治疗联盟发布的数据,在我国,每年因创伤而就医的人数高达6200万人,因创伤而死亡的人数每年为700-800,000,大约是死亡总数9%。

目前,尽管各地的创伤中心正在蓬勃发展和建设中,但是由于公众不了解医院的治疗特点和治疗能力,他们仍然不知道在紧急情况下应该去哪里治疗。

针对这种情况,百度地图最近通过了国家创伤医疗中心和中国创伤救助联盟认证的医疗机构的标记,以便公众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找到最近的创伤中心并及时接受治疗。

国家外伤学中心是由国家卫生委员会批准的文件建立的。

它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主要单位,负责国家创伤医学和创伤治疗的各种技术指导,严重创伤规范化治疗体系的建设以及创伤治疗网络的建设。

公共福利任务包括救援和治疗国家重大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以及健康教育和有关创伤的知识教育。

据报道,第一批有十家医院加了“创伤中心”的标签。

公众可以直接搜索诸如“创伤中心”之类的关键词。

和“创伤医学中心”;在百度地图上,或搜索他们熟悉的医院,并使用标签了解医院是否有创伤中心,并快速了解医院的状况,行进路线并预测时间等,并争取更多的“黄金时段”为受伤的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用户使用百度地图搜索创伤中心时,大数据信息将继续被存储。

这些大数据信息将帮助我国建立针对严重创伤的标准化治疗和创伤治疗系统,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为创伤急救制定行业标准,并改善创伤急救的区域协调和协调能力。

作为一个权威的旅游平台,百度地图一直在积极承担各种社会责任。

在上一次新的冠状肺炎流行期间,百度地图基于自身强大的AI技术优势,结合了丰富而权威的POI数据,例如访问国家卫生委员会的官方信息和在线升级,推出了一系列的防疫措施。

“流行病社区”;专题图。

方便用户快速查找城市及周边社区的疫情信息,为社区防疫提供直接和多维的参考。

另外,诸如发烧门诊图,“核酸测试”之类的实用功能也可以被使用。

推出了专题图和恢复工作图,以建立居民防疫网,并在流行期间护送公众安全旅行和及时就医。

这次,联合国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启动了“创伤中心”。

徽标,再次体现了百度地图的AI大数据功能及其作为权威旅行平台的优势。

这不仅满足了公众的公共卫生紧急需求,而且改善了医疗资源和紧急服务。

该系统还有助于提高医疗资源的利用率,并帮助我国的医疗服务从“信息化”转变为医疗信息化。

到“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