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Micro LED和Mini LED吗?

LED显示屏,装饰性LED灯和LED汽车灯在街上随处可见。

LED灯随处可见,LED已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

Micro LED和Mini LED当前面临着不同的挑战。

在规模,市场准备程度和消费者接受度方面,它们处于完全不同的阶段。

如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所示,Mini LED产品正在缓慢商业化。

Micro LED技术通常仍处于开发阶段,因为组件更小且更难以准确,快速地放置。

一般而言,如果要将Mini LED和Micro LED商业化,则需要在供应链的上游和下游采用它们,并得到理解和广泛接受,以进一步支持新技术基础的不断发展。

美国Micro LED技术公司Rohinni的首席执行官Matthew Gerber表示,对于未来两年Micro LED市场的发展,Micro LED技术将开始颠覆供应链,就像Mini LED技术已经做到的那样。

他认为,采用Micro LED需要从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从制造商到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做出努力。

人们已经看到供应商采用他们的技术为颠覆Micro LED技术做准备。

用于支持新技术的系统和过程与用于支持Mini LED的系统和过程不同。

该公司将继续开发能够以商业产品所需的精度和速度安装微芯片的技术解决方案。

由于Micro LED组件更小,更难于准确,快速地安装,因此可以将供应链水平集成以实现商业化。

同时,格柏还认为Micro LED将在多个应用领域中得到广泛使用。

他认为显示技术最终将采用Micro LED技术,因为较小的组件将允许直接发射显示器实现较小的尺寸和更广泛的应用。

该公司团队认为,Micro LED的应用范围从VR眼镜,小型显示器到大型直接发射屏幕,因为它的尺寸仅占Mini LED的一小部分。

尚未发现许多产品应用程序,因为人们才刚刚开始自由使用这样的小组件来设计产品。

此外,由于Mini LED具有更小的空间,更高的可靠性和更好的图像质量,业界预测到2023年,Mini LED的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

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许多公司开发技术。

Rohinni致力于简化Mini LED的放置过程。

该公司的端到端流程始于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与竞争对手的解决方案相比,格柏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已经被证明可以提供更高的良率,更准确的放置和更快的速度。

该公司内部生产线已经证明了超过99.999%的贴装质量,其10um的精度为3 Sigma。

另外,该公司的过程还证明了单个贴装头的贴装速度为75Hz,并且在使用多个平行贴装头时可以提高到更快的速度。

Gerber补充说,Rohinni工艺涵盖了整个贴装工艺,并且可以支持可扩展的大规模生产系统,因为该公司的机器性能具有巨大的成本优势。

至于Rohinni的营销策略,它是通过合资合作伙伴依靠公司的键盘背光,汽车和当前的显示合作伙伴将他们的产品和专业知识与公司完整的制造工艺专业知识相结合的,例如显示器行业巨头BOE(BOE)是其最大的伙伴。

此外,公司还与Koja成立了一家键盘合资公司,共同创建Luumii。

在汽车行业,它选择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作为其合作伙伴。

格柏说,该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麦格纳·罗欣尼汽车公司专注于各种移动应用,并进一步促进了跨域集成。

尽管LED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LED仍有一些缺点,要求我们的设计师拥有更专业的知识储备,以便我们可以设计更符合生活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