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HomePod迷你智能扬声器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在会议上,苹果介绍了多种新技术产品。

除了iPhone 12系列手机外,苹果还推出了HomePod迷你智能扬声器,其售价仅为99美元。

智能扬声器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市场。

苹果此前曾推出HomePod进行测试,但其市场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原始价格为299美元,在被确认之前,价格降低了将近一半。

因此,这次的HomePod mini很聪明,直接定价为99美元。

按照目前的汇率,国内99美元的价格为680元人民币,而国民银行的HomePod mini则为749元人民币。

溢价不多。

这次苹果仍然有诚意。

但是,HomePod迷你扬声器尚未发售,它必须等待国内批准。

与HomePod相比,HomePod mini的技术规格没有cast割,除了缺乏空间感知技术外,其他技术都是相同的。

当然,HomePod mini较小,只有9厘米高,并且音频单元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它使用一个全频驱动单元和两个五元素散热器,而HomePod更大,带有一个高频低音扬声器和一个七元素散热器。

由两个高音扬声器组成的阵列,声音质量绝对更好。

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家庭智能扬声器不会追求极高的音质。

控制智能家居,支持Siri语音并能够智能地与手机/手表进行交互就足够了。

HomePod mini足以满足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