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集团积极运用创新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如今,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5G等技术的加速发展,我们正在接近物联网的时代。

这些高新技术为越来越多的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有利于这些产业的创新发展。

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公园将不可避免地成为一大亮点。

随着各种尖端技术的商业发展,智能园区也将拥有一席之地,并迎来关键的发展时期。

在敏捷董事会主席陈卓林的布局下,敏捷集团抓住了这一新的发展机遇,并与华为携手,以创新技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并创造了新的城市运营生态。

9月24日,雅居乐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的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的Huawei Connect 2020主会场成功举行。

敏捷生命集团总裁李大龙,亚天科技副总经理张睿,华为云中国总裁洪方明,华为云业务部总经理潘洁,广东大企业发展部总监艾敬东园区产业总监,华为云房地产代表处,广东省代表处张鹏飞出席了签字仪式。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努力构建新的发展模式,这与5G网络和大数据中心等新基础设施的建设密不可分。

这些技术通过连接性,云和计算的集成而应用于行业,从而释放技术红利,成功建设智慧城市并形成更多的数字经济成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将充分利用其在连接和计算领域的积累,并与敏捷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专注于基于场景的解决方案并与电力合作。

技术帮助智慧城市的发展和建设。

从智慧城市运营的角度来看,一个成熟且具有应用价值的城市运营管理网络是基础。

将来,需要更完善的基于场景的服务系统以及更智能的决策和指挥系统。

敏捷生活集团在物业管理和智慧城市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积累。

华为在通信设备和信息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双方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这种合作中,双方不仅实现了强大的联盟和互补优势,而且还基于智慧城市和公园的更新和升级。

双方共同努力,促进两者的建设,增强人们的幸福感和幸福感,创造美好的生活。

未来,在智能化转型的浪潮中,敏捷董事会主席陈卓霖将面临挑战,并将继续领导敏捷集团进一步与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这座城市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动力,创造智慧的新价值,并导出智能服务的整个系统。

解决方案成为智慧城市变革的见证者和共同构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