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DIY!三枚硬币自制收音机

我们称此收音机为三个投币式收音机,因为我们使用三个硬币作为锚点来连接收音机的各个部分,这将使我们的生产过程极其简单。

在此收音机中,我们使用了特殊的10晶体管集成电路,以使最终的收音机效果非常好。

如果您以前从未玩过焊接,那么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所需材料:三枚硬币和一个调谐线圈。

你可以自己做。

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制作了一个较小的线圈,并配有一个磁棒和一个MK484-1 FM收音机集成电路,这是收音机的心脏。

它集成了放大器,检测器,自动增益控制器,压电耳机,调谐电容器,100,000欧姆电阻器,1,000欧姆电阻器,0.01微法拉电容器,两个0.1微法拉电容器和1.5V电池(可选)。

1.5V电池夹:焊接集成电路。

请注意,我们所有的焊接工作都是在背面完成的。

最后,完成的收音机已翻转,我们将看不到焊接点,这将使我们的收音机更加美观。

在焊接过程中要注意所有非零件的正面和背面。

集成电路具有平坦的表面和圆形的表面。

向下焊接平坦的表面,向上焊接圆形的表面。

如下图所示:步骤2:焊接可变电容器。

可变电容器也应焊接在背面,如下图所示:步骤3:焊接0.01微法拉电容器。

如下图所示:步骤4:焊接100,000 ohm电容器,注意不要碰到其他金属零件,如下图所示:步骤5:焊接0.1微法电容器,注意不要碰到其他电线,因为如下图所示:步骤6:将耳机连接到耳机将1000欧姆的电容器连接到0.1微法拉电容器,如下图所示:第7部分:焊接耳机电阻器。

如下图所示:步骤8:焊接电池夹。

如下图所示:步骤9:焊接线圈为了更清楚地看到,请在其上放一张纸。

线圈中的磁棒是可移动的,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将调入和调出磁棒。

步骤10:可变电容器的改造到目前为止,我们的项目实际上已经完成。

如果安装电池,您也许可以戴着耳机收听广播。

稍后,我们将讨论如何调谐收音机。

下图是成品收音机的反面:将其翻转,我们将看到正面,如下图所示:此收音机有两种FM调频方法。

首先是将线圈中的磁棒缓慢移入和移出。

这是一个粗调。

调谐到您想要的电台将更加困难,因为即使很小的移动也会改变其他电台的频率。

第二种更好的方法是调整可变电容器的铜棒。

为了更好地进行微调,我们制作了一个带有塑料瓶盖的大旋钮。

方法如下:步骤11:调频由于磁棒仍然可以在线圈中移动并且调整站不方便,因此我们需要将其固定在一个位置,以便通过调整磁头来接收所有站。

可变电容器。

方法是将可变电容器调节到最左侧,将磁棒缓慢滑入线圈,直到听到第一个声音,然后用胶水固定磁棒,还可以固定电池夹。

您的三个投币式收音机终于完成了! -END- |组织文章传播相关技术,版权属于原作者| |如果有任何侵权,请联系以将其删除|免责声明:本文在Internet上转载,版权归原始作者所有。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最近的热门新闻[1] Xilinx对AMD 300亿美元的收购传言做出了回应,异构计算已成为“战场”? [2]华为的老竞争对手思科被罚款! 129亿! [3]英特尔,高通,特斯拉和苹果形成了“反联盟”:抗议收购Nvidia-ARM。

关于干货技能的好文章[1]关于PCB回流,只需阅读这一章! [2] PCB从业人员必读:特殊的接线图方法和技术! [3]干货!端口设计中的保护电路您和工程师之间有什么区别?加入技术交流小组,与大师面对面添加管理员微信免责声明:本文的内容经21ic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始作者所有。

该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该平台的立场。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