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测算比亚迪宋DM-i油耗仅为每百公里2.6升

不久前,比亚迪发布了最新的“ Super Hybrid DM-i Technology”,而Qin Plus是首款配备该技术的车型。

与以前的DM模型相比,DM-i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

以前,许多媒体都对Qin Plus的油耗进行了测量,每百公里仅消耗2.6升燃油。

结果是惊人的,直接超过了丰田和本田的代表。

电动混合动力油耗。

将来,比亚迪将使用DM-i电源系统对其更多型号进行改装,而Song PlusDM-i已率先配备了DM-i技术。

几天前,一些媒体还对Song PlusDM-i模型进行了实际油耗测量,并且有多组媒体人员竞争油耗,以查看哪一组油耗最低。

在测试开始时,加油站现在将油箱加满。

为了确保燃油箱已满,测试仪还会摇晃车身,并继续向靠近加油口的位置加油。

出发时,车辆的电池电量为25%,处于电量不足状态,这也是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消费者最关注的实际工作条件。

然后,打开车辆的空调并将行驶模式调整为ECO模式。

在城市拥堵和高速路况等实际条件下行驶后,车辆会驶回加油站。

车辆行驶116公里,消耗了4%的电力,目前为21%。

该车辆的油耗为每100公里2.7。

L。

然后,将2.98升燃油添加到加油站,相当于每100公里2.57升燃油消耗。

看到这样的油耗结果,即使是专业的汽车评论家,测试媒体人员也不禁大声疾呼,直截了当地说他们已经驾驶了如此多的汽车,包括Toyota和Honda混合动力汽车,即Song PlusDM-i。

油耗最低的车辆曾经被驾驶过。

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在经过同等测试的媒体组中,有一个更强大的“金色右脚”,它可驱动1.43L / 100km的油耗。

因此,尽管测试小组每100公里的油耗为2.57升,但仅获得第三名,并以惨败告终。

目前,Song PlusDM-i尚未上市,并且处于保密阶段,因此尚未向公众展示其内饰。

但是,从实际测得的Song PlusDM-i每百公里2.57升油耗来看,这款车推出后,您会说它将成为中国最低的油耗SUV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