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 iPadOS 14宣布将第一批应用程序设置为默认电子邮件

10月3日消息,ios14和ipaddos14允许用户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作为标准浏览器应用程序配置。

iPhone和ipaddos14的iPad.deDar配置。

此外,用户还可以为IOS设备配置Google Gmail或类似的标准邮件应用程序。

根据美国技术媒体The Verge,由于电子邮件中存在敏感信息,Apple告诉开发人员,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必须满足特定的功能标准,以确保用户访问的私密性和准确性”。

这也意味着所有第三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该软件,以满足Apple的要求。

到目前为止,可以确认的其他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包括:航空邮件Boomerang Canary Gmail Hey Outlook Polymail Spark Spike Twobird Yandex.Mail目前,我们不知道第三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例如网易邮件,QQ邮件,Yahoo, Edison Mail等支持iOS 14的新默认设置。

据报道,用户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打开配置应用程序,浏览应用程序列表,然后选择定义为默认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默认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