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完成针对Mate Xs和MatePad Pro的EMUI 11 beta计划

去年,华为通过向中国发送稳定的EMUI11,完成了针对MateX和MatePadPro的EMUI11beta计划。

在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EMUI11之后不久,便开始了这些设备的招募工作。

说到全球变体,MatePadPro的EMUI11beta处理正在进行中,并且在发布稳定版本之前,该公司将为已注册的设备提供beta版本。

根据面向全球市场的EMUI11官方时间表,华为MatePadPro和MateXs智能手机计划于2021年1月收到稳定的EMUI11。

相关信息:华为MateXs将获得稳定的EMUI11版本,并于2021年1月开始向全球用户推广。

现在,华为已开始发布这两款设备的稳定EMUI11版本和beta测试器,并在EMUI10.1 User上运行。

EMUI11的最新版本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但是,该产品的发布仍处于初期阶段,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销售这些设备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