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pple iPhone 12S的最新信息

与iPhone12系列相比,今年秋天首次亮相的下一代iPhone将如何升级,似乎还有更多的新闻浮出水面。

网友在韩国论坛上透露,正在开发的下一代iPhone标准版将升级到6GB的内存,但Mini版的内存容量保持不变,而根据《电子时报》的报道,下一代iPhone可能命名为iPhone12S。

四个型号的COMS图像传感器(CIS)将全部升级,并标配配备Sensor-Shift防抖功能。

同时,为了减小刘海的大小,将重新设计FaceID系统,并有望在今年9月与我们见面。

iPhone12S升级到6GB内存去年的iPhone12系列的两个高端版本首次带来6GB的内存,似乎在今年的迭代产品中将会有更多具有更大内存容量的型号。

根据网友在韩国论坛上披露的消息,正在测试的下一代iPhone标准版(即传奇的iPhone12S)将升级为6GB LPDDR4X内存,但新系列手机的Mini版本仍将保持4GB的内存级别。

这意味着,如果这一消息最终成真,那么下一代iPhone12S系列将拥有三种配备6GB内存的型号。

同时,有可靠的信息来源表明,今年的新款iPhone将拥有历史上最大的电池。

尽管没有透露具体参数,但业内一些人先前曾报道说,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版iPhone Mini是电池的重大变化。

容量增加100 mAh可以视为对该陈述的部分确认。

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还表示,下一代iPhone将使用电池软板技术,借助柔性电路板的特性可以将电池制成各种形状,这将有助于创造更多的空间。

在手机内放置更多位置。

大容量电池。

四种型号将全面取代CIS。

值得期待。

今年的新款iPhone在拍照方面也将得到全面升级。

根据“电子时报”披露的信息,迭代产品暂定有四种型号,暂定名为iPhone12S,但是主相机将使用具有较大感光面积的CMOS图像传感器(CIS)。

6.1英寸和6.7英寸高端版本将使用新的CIS,而5.4英寸和6.1英寸低端版本将使用当前的iPhone12Pro系列CIS。

同时,所有四种型号的iPhone 12S都将配备Sensor-Shift防抖功能以及7个镜头的配置。

至于超广角镜头的数量,镜头的数量也将从目前的5个增加到6个。

报告没有提及LiDAR激光雷达是否如先前所传标准那样。

但是,根据业界过去的消息,iPhone 12S的迷你版也将升级为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这与前面提到的相同。

关于将改用iPhone12Pro系列CIS的说法仍然更多。

持续的。

除了重新设计组件以减少麻烦外,“电子时报”汇编的报告还包括还证实,为了减小刘海的尺寸,新的iPhone12S也将重新设计FaceID系统组件。

具体方法是使用Rx,Tx和泛光灯。

该设备被集成到同一模块中,以达到减少刘海同时减少组件的目的。

业内人士说,今年的iPhone12S系列在整体外观上没有明显变化,但刘海面积却减少了1/3。

据报道,一些将于今年秋天首次亮相的下一代iPhone机型已经处于IQC进入控制阶段,并将很快转移到NPI新产品推出阶段,因此某些配置中仍然存在一些变数。

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报告,今年的四种iPhone的下一代显示屏尺寸都将保持不变,全部采用集成触摸技术,但只有6.1英寸和6.7英寸高端版本将使用LTPO显示屏。

并首次支持120Hz。

自适应刷新率有望在9月份与我们正式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