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第二台Redmi MAX电视即将推出

最近,小米电视微博透露,RedmiMAX的第二版即将发布。

这次的惊喜有点大,太大了,几乎不可能进入电梯。

并表示将在2月25日19:30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

与此同时,还发布了一个猜测新RedmiMAX尺寸的获奖测验活动,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长期以来,大屏幕一直是智能电视的趋势之一。

近年来,随着大尺寸电视的发展,我国智能电视的平均尺寸逐年增加。

特别是在过去的两年中,65和75英寸已成为主流的热销尺寸,而更大的80-120英寸已成为下一个战场。

Redmi,作为“性价比”的代表。

的智能电视,常常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

去年,Redmi推出了98英寸超大屏幕电视,以19999元的价格带动了整个超大屏幕电视市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兵表示,过去一个月,全国98英寸电视的销量不足100台,而Redmi Smart TV Max的销量则不到1000台。

一天,完全激活了巨大的屏幕市场。

这次,Redmi继续带来了MAX巨型屏幕电视。

推测尺寸应该大于98英寸,并且推测它将达到110英寸的大尺寸。

目前,新智能电视产品的详细信息暂时未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它采用了分辨率为4K的全屏设计,标准HDR,MEMC运动补偿,内置PatchWall,在硬件配置方面,应标配4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内存。

近年来,小米电视的成就可谓“恐怖”。

作为互联网电视品牌,小米在与传统电视品牌的竞争中并未落后。

2019年,小米彩电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超过1000万台。

它不仅首次荣登中国榜首,还成为首个国内单品牌,销量突破1000万辆。

根据权威行业数据机构Ovi Cloud的数据,在过去的2020年,小米电视仍然继续在国内出货量中排名第一。

这是在2019年之后,它再次达到了头把交椅。

小米的Redmi TV一直以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得到部署,并且也是引起市场冲动的产品。

这次的新RedmiMAX产品使该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涵盖了更大范围的尺寸,并增加了未来市场的竞争力。

我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小米将进一步展示其实际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