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充电,屏幕下方的3D结构化灯光!在MWC展览中哪些主要技术和产品是什么?

2月23日,MWC2021展览会在上海正式举行。

许多手机制造商,芯片供应商,运营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参加了此次展览。

OPPO,华为,中兴,三星,高通和紫光展瑞等制造商带来了沉重的产品和技术。

OPPO使用滚动屏手机演示空间充电技术在MWC2021上,OPPO使用滚动屏手机演示空间充电技术,该技术可以在充电板覆盖范围上方的10cm垂直空间内为手机充电,而无需对准线圈或跟随线圈。

如果充电板直接接触,则可以在空气中充电。

OPPO空域充电使用磁共振。

充电原理类似于磁感应。

与传统的无线充电相比,磁共振可以延长传输距离并实现更有效的长距离传输,并且线圈位置不需要完全一致。

但是,它可以在多个角度充电,并且可以在演奏时充电。

充电功率可以达到7.5W,安全性也很高。

在中兴通讯全球首发的幕下3D结构光技术展览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展出了第二代量产的幕下摄像头技术,以及世界上第一个幕后3D结构光技术。

第二代量产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基于前一代的屏幕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将屏幕下摄像头区域的屏幕像素密度提高到400ppi,从而使该区域的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美观。

稠密。

与其他屏幕显示区域一起构成更好的屏幕显示效果。

相反,第二代量产的屏幕下摄像头技术不仅具有零开孔的技术优势,而且即使在白色图片下观看也具有更丰富的图片细节。

屏幕下方摄像头区域的可见度较低,显示效果更加自然,并且可以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高通公司展示了支持毫米波技术的5G手机产品。

高通在本次会议上设立了一个特殊的5G毫米波展览区。

展区由中国联通提供,用于网络部署,高通技术提供技术支持,并全面展示5G毫米波等。

各种技术突破。

凭借强大的网络带宽和极低的网络延迟,毫米波技术可以创建许多过去无法实现的使用场景。

高通公司的展位提供了现场体验。

以毫米波的技术特性实现的大规模集成相控阵技术为未来毫米波的部署提供了核心技术支持。

高通还在展位上展示了一些支持毫米波技术的5G手机产品。

展位中的vivo毫米波原型具有苗条的设计,可与市售的模型版本相媲美。

网络频段为Sub-6GHz和毫米波频段提供了全面的支持。

它可以直接被毫米波网络覆盖。

使用。

紫光展瑞展出了用于TWS蓝牙耳机的独家芯片。

在本次展会上,国内芯片制造商紫光展瑞展出了多种自主研发的芯片产品,以及配备了紫光展瑞芯片的智能终端,涵盖了多个类别。

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和真正的无线耳机等,让我们看到了国产芯片的迅速崛起。

紫光展瑞展出了其用于TWS蓝牙耳机的专用芯片-UWS3151E。

紫光占瑞UWS3151E支持通话降噪,并采用自主研发的双麦克风BeamFormingENC算法实现全场景通话降噪,效果超过26dB。

UWS3151E可采用独立开发的双耳技术,主耳朵和辅助耳朵之间的无缝切换以及完整的平台兼容性来实现全场景双设备连接。

UWS3151E具有超低延迟,支持游戏模式,延迟低至50ms,并提供发烧级音频体验。

华为将其新的5G折叠屏Huawei MateX2带到了展览会。

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手机制造商之一,华为带来了华为Mate40Pro和新发布的5G折叠屏华为MateX2。

华为MateX2是华为的第三款折叠屏型号,也是首款采用折叠式解决方案的型号。

它于2月22日正式发布。

华为MateX2率先推出了双楔集成设计,具有丰富的交互和应用生态矩阵,为折叠屏型号创造了创新体验。

手机使用8:7.1黄金比例的柔性屏幕,尺寸为8.1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