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知道生活中LED灯越来越暗的原因?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LED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为我们提供各种生活信息,并使人类受益。

如今,节能环保已成为越来越主流。

我们路边的普通路灯现在主要是节能LED灯。

这种灯不仅美观,整洁,而且依靠太阳能来收发电能,更加环保,高效。

然而,在实际使用中,许多人发现LED灯有时会打开和关闭,甚至在使用时变得更暗。

使用中的LED灯会变暗,因为LED灯会衰减。

LED光产品的光衰减是在传输过程中光信号的减弱。

在这个阶段,全球主要的LED制造商生产的LED产品的光衰减程度是不同的。

大功率LED还具有与温度直接相关的发光衰减。

它由芯片,荧光粉和封装技术决定。

目前,市场上白色LED的光衰减是民用照明发展中最重要的问题之一。

光衰减通常是指其光通量。

当感光鼓的表面带电时,随着电荷累积在感光鼓的表面上,电势继续上升,最终达到最高电势“饱和”。

潜在的。

表面电势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低。

通常,工作电势低于该电势。

电势随时间自然减小的过程称为“暗衰减”。

过程。

当扫描感光鼓并使其曝光时,暗区(指的是光电导体的表面未被光照射)仍处于暗衰减过程中。

在载流子密度中,亮区域(指的是被光照射的光电导体的表面)迅速增加。

电导率迅速上升,形成光电导体电压,电荷迅速消失,并且光电导体的表面电势也迅速下降。

称之为“光衰减”。

驱动器损坏:LED灯珠必须在低直流电压(小于20V)下工作,但我们通常的电源是交流高压(交流220V)。

为了将市电转换为灯珠所需的电力,需要使用称为“ LED恒流驱动电源”的装置。

是必需的。

从理论上讲,只要驱动器的参数与灯珠板匹配,它就可以连续供电并正常使用。

驱动器内部更为复杂,任何设备(例如电容器,整流器等)故障都可能导致输出电压发生变化,然后使灯变暗。

LED烧坏:LED本身由灯珠组合而成。

如果其中一个或一部分不点亮,将不可避免地使整个灯泡变暗。

灯珠通常先串联再并联,因此,如果灯珠烧坏,可能无法点亮一批灯珠。

烧毁的灯珠表面有明显的黑点,找到并在其背面连接电线,然后使其短路;或将其替换为新的灯珠,即可解决问题。

其中一个LED偶尔会烧坏,这可能是偶然的。

如果经常燃烧,则必须考虑驱动器问题-驱动器故障的另一种表现是燃烧灯珠。

LED灯电流很小:LED灯驱动器有一个电容器,可以理解为小容量可充电电池:当电流通过电容器时,电容器将继续充电;充满电后,电容器将被存储一次。

在灯泡正常使用时,由于流过电容器的电流很大并且充电速度非常快,因此看不到闪烁。

LED灯的闪烁属于后一种情况:在电容器充电期间,灯熄灭;由于电容器的内部电流很小,充电速度很慢,因此可以用肉眼将其关闭。

电容器充满电后,它将释放一次能量并点亮灯。

但是,由于存储的电能非常小,因此灯很快就会熄灭。

反复充电和放电,肉眼可见光在闪烁。

定期检查LED灯的电容器,以确保电容器电流正常通过;如果电流很小或电容器损坏,则必须及时进行调整,更换或修理。

LED灯闪烁,属于后一种情况:电容器充电期间该灯熄灭,因为电容器的内部电流很小,充电速度很慢,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