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市!员工致富!人均1300万港币!

西大出版社,快手在市场上! 2月5日,快手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将迎来一批追赶时代潮流的幸运者。

根据快手招股说明书,截至2020年9月30日,快手4551名员工已认购5.24亿股B类股份,人均持有115,000股。

如果按照115港元的发行价计算,他们的人均净资产将超过1300万港元,他们将一口气创造成千上万的千万富翁!网民们向快寿老铁发来贺电,祝贺老铁的财富和自由,并成功收集了首都羊毛。

有上万种选择的员工已经开始推荐欢乐的房屋。

仍然有很多这样的幸运者。

他们可能已经在计划购买什么,对吧?有些人高兴而有些担心,但是那些在快手没有选择权的员工感到非常沮丧。

有人说他们当时不要求期权,他们对成千上万的现金感到满意。

现在,它们是柠檬的精华。

有很多人与他有过类似的经历。

某人曾经一年有800股,但不幸的是他们已经离开了。

有人亲自放弃了6000选项。

有些人没有一毛钱的股票。

有人说,他们“迟迟要离开,早早离开”,用六个词来说,真是令人难过。

有很多人站在柠檬树下,所有人都错失了产权,抬起头来。

哭了有些网民觉得快手拥有任何技术,这很奇怪,这不是一个庸俗的视频吗?为什么股票价格会飙升到如此高的水平?有人问快手是否全都亏了?为什么资本市场如此乐观?网民回答说,不是资本乐观,而是资本被锁定,现在这只是一个放松的过程。

有人说,实际上是快寿吞噬了市场和蚂蚁的红利,等待觅食的资金现在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目标。

关于快手的盈利能力问题,网友回答:快手的直播电商收入如此之高,以至于故意造成了所谓的损失,并且商品化正承受着防止其急剧增长的压力。

有人好奇快手的市值是2000亿,而隔壁的字节不能是5000亿吗?如此高的市场价值,对于那些做生意的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许多人认为这是泡沫。

如果可以出售,请尽早出售,以免减少韭菜。

但是,即使有泡沫,也要祝贺那些经验丰富的老手。

有人说,目前的高点是因为IPO是高峰。

通常,一开始就是这样,明天就会开始下降。

一位冷静而快手的员工说,他没有感觉到。

股票价格只有在窗口期开放时才有意义,现在不管涨幅有多高,都无法兑现。

因此,其他具有选择权的速干退伍军人应该不会太不稳定。

如果半年后股价仍在浮动,那还不算太晚。

俗话说,放下包是安全的,一开始不要像蚂蚁一样空虚和快乐。

列出“第一短视频库存”。

快手是过去十年中风险投资界引人注目的案例之一。

从2011年到2021年,快手从北京丽水桥到香港证券交易所工作了十年。

如今的快手早已成为短视频行业的领导者,不仅是人们记住的短视频,而且还发展了直播,电子商务,游戏,在线营销服务和其他业务。

快手的商家信息与强大的用户群密不可分。

这是它存在的基础。

它也得益于不断注入的奢侈品资本,包括腾讯,百度,Wu源和其他著名的投资机构。

快手首次公开募股不仅为这些资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还使部分快手员工成为了生活的赢家。

自本世纪初以来,互联网已成为神话中最繁荣的行业,但如今的互联网行业以多种形式出现,已不再是人们过去记得的传统行业模式。

如果您想赶上时代潮流并成为幸运者之一,则需要找到出口并尽快上车。

尽管先前的蚂蚁事件破坏了一群人的梦想,但快寿的上市使我们得以见证另一群人的梦想成真。

我希望快手的股价泡沫不会太大,当窗口期打开时,我们将让所有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