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10手机为同时运行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提供了支持

1月31日,国外媒体WindowsLatest报道说,去年Windows10YourPhone(您的手机)应用程序更新了某些Galaxy手机的Android应用程序流功能,现在Microsoft已添加了对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

此功能也正在逐步推出。

安装此更新后,您可以通过受支持的Samsung手机在Windows 10上同时运行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

对于非三星手机,可以通过ProjectLatte项目实现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并且预计它还将支持APK侧面加载。

YourPhone应用程序当前允许人们在Windows 10上运行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Microsoft希望通过支持多个应用程序来改善整体体验。

从屏幕快照中可以看到,您可以同时运行三个Android应用程序。

不幸的是,Android应用程序流支持仅限于Samsung Galaxy手机,并且尚未正式确认对其他手机的支持。

通知IT Home,多个报告表明Microsoft已经秘密执行了“ ProjectLatte”计划。

该项目将Android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10。

ProjectLatte将基于WindowsLinux子系统,并且已升级了GUI应用程序和GPU加速支持。

借助YourPhone,您可以使用Samsung Galaxy手机将Android应用程序流式传输到您的PC,并且Microsoft现在允许Android应用程序在本机运行。

但是,任何GooglePlay服务均不支持此功能,但是计划使用Windows API来弥补这一空白。

开发人员可以在商店中提交应用程序,而无需进行任何重大更改。

Windows 10 2021秋季更新预计将提供本机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