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为移动运营商提供5G服务质量监控

2021年2月5日,中国Keysight Technologies宣布在Vision X的高性能网络数据包代理(NPB)中推出新的用户会话监控功能MobileStack,该功能可为4G和5G核心网络提供可扩展性,可以识别用户的网络可视化服务,从而提高服务质量并降低成本。

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并创建一个安全且相互联系的世界。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5G,移动数据量继续爆炸式增长。

根据爱立信的数据分析,到2020年底,全球移动数据总流量预计将达到每月约51艾字节(EB),到2026年它将增长约4.5倍,达到每226 EB月。

电信行业预计5G将比前几代技术对移动流量产生更大的影响。

因此,5G需要监视用户和流量以确保服务质量(QoS)。

是德科技运营商行业解决方案部副总裁Scott Bryden表示:“移动网络运营商已经在应对爆炸性的数据增长,但是随着5G进入我们的生活,数据的增长将推动移动基础设施的发展(尤其是监控能力)打破限制。

移动运营商迫切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以从战略角度支持他们监控用户和网络流量,同时又不增加成本。

MobileStack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了网络可视化和控制功能,使他们能够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同时降低成本并获得竞争优势。

Keysight Vision X上的MobileStack为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以下主要优势:•提供移动用户活动的可见零数据包丢失,并支持监视探针以获取准确的结果。

·降低监控成本,从而提高每个用户的利润率。

·能够扩展现有4G网络中的监控并平稳过渡到5G以应对预期的5G流量增长的能力。

·它可以有效管理用户流量并有效评估服务质量,同时减少监视探针的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