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推出了业界首个用于汽车应用的四象限表面贴装四象限硅PIN光电二极管

宾夕法尼亚州马尔文市-2020年12月18日-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Inc.宣布其光电部门已推出业界首个标准表面贴装封装,该封装已通过汽车应用认证,四象限硅PIN光电二极管- --K857PE。

Vishay Semiconductors K857PE具有高灵敏度,串扰仅为0.1%,并且各段之间几乎没有公差。

它适用于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和工业市场中的各种传感器控制应用。

几天前发布的设备已通过AEC-Q101认证,并使用四个单片PIN二极管(每个具有1.6 mm2的光敏面积)集成在4.72 mm x 4.72 mm x 0.8 mm的单片封装中(正安装)。

K857PE封装的侧面是不透明的,从而消除了杂散光对光电二极管的影响,并具有出色的信噪比。

该设备的光响应线性度适用于各种应用中的小信号检测,例如车辆的雨水/日光传感器,工业自动化系统,激光准直和虚拟现实。

光电二极管基于外延技术,光敏范围为690 nm至1050 nm,Ee = 1 mW / cm2,波长为850 nm,分段反向光电流为8.5 µA。

该设备配备了日光过滤器,半灵敏度角为±60°,并且可以在-40˚C到+110 temperature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K857PE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可在车间存放168小时,其湿度敏感度达到J-STD-020标准。

新四象限光电二极管的样品现已提供,并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

交货时间为1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