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小组的一般类型和特征简介

插入式(红色梅花形)断路器:静态断路器由两件式弧形触头组成。

(接触组)分为两种,柔性导电和非柔性导电。

具有柔性导电性的电源插头在触摸指上有一个凹槽。

凹槽主体嵌入绝缘套管中,并放置在螺纹管炸弹中,以确保触摸杆上的接触压力。

炸弹本体的另一端可以在圆形轨道上使用。

沿着导电棒(断路器)略微调整触摸手指的位置。

接触指根据柔性导电板与断路器基座连接。

柔性导电电源插头可去除结构复杂且特性不稳定的导电膜,并施加硫磺立即触摸手指并将其推入导电座中。

为了提高断路器的专业耐电弧性,断路器经常使用圆形铜导电棒来修饰断路器运动外套上的铜合金保护环,并修饰导电棒上的铜合金内弧头。

连接时,将导电棒插入电源插头,并通过导电棒将弧形触点压成黄色。

电源插头和导电棒的外径应适当匹配,以使触摸指和导电棒产生两次接触,并且接触可靠。

另外,声音断路器之间的压力方向垂直于运动和健身的方向,并且当连接触头组时回弹很小。

移动时,静电断路器彼此相对移动时会产生摩擦,起到自清洁的作用。

当基于短路容量时,触摸指尖与触摸指和导电棒之间的中间电流的方向相同。

因此,电推力趋向于按压手指以按压导杆,并且动态稳定性良好。

但是,该断路器的结构更加复杂,总的基础是电力也受到限制,并且切断时间更长。

35KV中描述的变电站设备的电网也非常适合。

关闭断路器是一种可以在静态断路器之间保持不动或相对运动的连接。

分为Z形触摸式拖动断路器和可伸缩式拖动断路器。

Z-touch手指拖动断路器:其结构类似于电源插头断路器。

将Z形触摸指安装在导电片中,保持接触硫的位置,然后将触摸指的两侧分别按在导杆和导电座上。

其优点是高度小,流水线简单,不导电,手感稳定,具有自清洁功能,触点组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伸缩式牵引断路器:断路器是圆形导电棒。

断路器由两个圆杆导电座和在导电杆和导电座中间的两对铜辊组成。

滚筒的两侧均装有硫磺。

在弹簧的压力下,它保持与辊和导电棒以及辊和导电片的中间接触。

电流总量直接传递到导电杆,电鼓和导电座的中间。

断路器是触点组的健身运动,旋转摩擦力低,触点组的自洁效果差。

充当多电压设备的中间断路器。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