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iao B& B发布了《 2020七夕儿童节新游戏指南》。 95后成为主要的消费群体

8月19日,穆尼奥(Muniao)民宿发布了“ 2020七夕节青少年游戏新指南”。

内容显示,栖西在该国最受欢迎的寄宿家庭中排名前10位的城市是:重庆,上海,成都,广州,杭州,长沙,厦门,南京,青岛,宁波。

在七夕节上,重庆,上海和成都的预订量位居前三名。

数据显示,年轻人更喜欢在七夕节那天在寄宿家庭度过节日,其中46%的人出生于95年代后世代,他们成为七夕节的寄宿家庭的主要消费者。

00后和90后的比例相同,分别为22%和25%,而85后的比例仅为7%。

年轻人在七夕节上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

根据Muniao Homestay的新版青少年游戏指南,Muniao平台上的在线名人寄宿家庭订单在七夕当天表现出色。

最受用户欢迎的TOP5住房类型为:婚礼寄宿家庭,别墅泳池,滑梯寄宿家庭,浴缸寄宿家庭和景观寄宿家庭。

此外,游乐园已成为七夕节最受情侣欢迎的地方。

从寄宿家庭预订的分布来看,上海迪士尼,上海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和北京欢乐谷是中国情人节情侣最喜欢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