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S:全面拓宽视听生态布局

基于声音的DTS一直是顶级音效的代名词。

现在,此徽标已注入新的含义:图片。

在2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2021MWC上海展览会上,DTSDTS不仅展示了其出色的音频技术,还带来了最新的图像技术:防抖和人像处理。

一年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CES上,DTS宣布了一个新的品牌定位,涵盖了FotoNation®图像技术和行业领先的音频解决方案。

其目的是专注于创建包括Sense Solutions在内的高端品牌。

一年后,DTS利用MWC进一步强调了其在中国的新品牌定位。

Xperi大中华区总经理郎正武表示,在DTS和Tivo合并合并两年后,新品牌定位基本清晰,DTS将对声音和图像进行双重处理。

同时,在DTS的传统优势中,将更多地关注游戏音频。

无论使用电竞PC和电竞耳机,它们都将提供更好的音频解决方案。

据了解,DTS正在中国移动市场上全力以赴,以扩大视听生态系统的布局。

在这次会议上,DTS还展示了其合作伙伴的一些移动终端产品,包括小米RedmiG游戏笔记本电脑,Acer Shadow Rider Engine游戏笔记本电脑,Nubia Red Magic 5S手机,中兴天极Axon20手机和联想平板电脑。

5G是今年MWCS的绝对主角。

即将到来的5G社会对DTS意味着什么?一位展位工作人员说,随着网络速度的提高,视频和游戏内容的生产和传输方式将发生巨大变化。

DTS正在与产业链合作,探索新的音频和视频体验,例如“如何使用云技术结合在一起,普通手机也可以流畅地运行3A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