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 III详细规格和配置曝光

最近,著名的外国博客作者Onleaks公开了Sony新机器Sony Xperia1III的渲染图。

仍然是熟悉的“鱼屏”。

设计,仍然充满品味。

作为一家主要的国际制造商,索尼在制造手机方面一直有自己的想法。

这次,Xperia1III在设计上更加方形,并且粉丝应该更喜欢它。

索尼Xperia1III使用6.5英寸21:9鱼屏,支持4K分辨率,这在显示效果方面仍然是最高水平。

整个机器采用“三明治”式。

结构方面,前后双面玻璃+直角边框,机身尺寸为161.6x67.3x8.4mm,细长的机身拥有不错的手感。

在硬件配置方面,Sony Xperia1III使用后置三摄像头+ 3DiToF摄像头组合,并具有Zeiss T *涂层。

此外,它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MicroSDXC存储卡扩展,并使用侧面指纹识别。

尽管没有有关裸露处理器的信息,但估计应该是Snapdragon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