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首席执行官Snapdragon 888:期待将来与New Glory合作

在12月1日至2日举行的2020年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Snapdragon 888旗舰处理器。

根据高通的官方介绍,Snapdragon 888集成了高通的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Snapdragon X60,支持全球所有主要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联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是真正的全球兼容5G平台。

在会议上,高通正式宣布了第一批合作伙伴的骁龙888品牌,包括:华硕,黑鲨,联想,LG,魅族,摩托罗拉,努比亚,Realme,OnePlus,OPPO,夏普,vivo,小米和中兴。

高通已确认有14家制造商推出Snapdragon 888平台,并且有10个中国手机品牌。

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立即发布了微博,宣布小米11将成为搭载Snapdragon 888处理器的全球首发。

关于业界关注的华为供应问题,高通公司总裁安孟在会上表示,高通公司已向美国政府申请了整个产品线,但目前它已获得了4G芯片,计算和WiFi产品许可证,并且获得了最高产品必须获得许可。

为了与华为合作。

关于与荣耀的合作问题,安盟表示,作为市场的新参与者,高通很高兴,并期待与荣耀的未来合作。

“目前存在一些对话,而未来取决于此事发展的具体情况”。

21IC系列了解到,目前已经有700多个配备Snapdragon的5G终端已经发布或正在开发中。

高通公司预计,到2021年,全球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4.5亿至5.5亿部,到2015年将超过7.5亿部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