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智能/宜虹/普沃斯/基恩士/威洛博设备创新之路

摘要本期《高工锂电池》推荐了上水智能,宜虹智能,普沃斯,基恩士和Willowbo等5家公司的锂电池设备。

特斯拉和其他新能源汽车公司的新产品周期在短期到中期推动锂电池行业的高增长,将推动锂电池行业的新一轮产能扩张周期。

下游的高增长具有很强的确定性,锂电池设备公司将在这一轮扩张周期中更好地适应新的下游需求,同时得益于行业的高增长和集中度的加快增长。

在本期中,高工锂电池公司推荐了上水智能,宜虹智能,普沃斯,基恩士和Willowbo等5家公司的锂电池设备。

上水智能推荐产品:循环高速制浆系统上水智能循环高速制浆系统具有一致性好,能耗低,适应性强,占地面积小的优点。

制浆时间为0.5〜1.5H /批,生产能力可达到20〜2000L / H,最大运行能耗仅为504kW,占地面积30M * 12M。

具体地,其产品特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1.通过循环分散,所有浆料在分散单元中的停留时间相同,从而保证了浆料的稠度; 2.在线粘度计全过程实时监控浆料粘度过程在循环分散中变化,以确保粘度符合要求,粘度检测精度为±1%,重复精度为±0.5%; 3.质量流量计在整个过程中实时监控浆液的密度和流量; 4.高速运行的分散模块铸造铝合金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和耐磨处理,避免了引入金属异物的风险。

益宏智能推荐产品:激光模切缠绕一体机益宏智能激光模切缠绕一体机创新性地允许模切和缠绕同步进行,及时调整凸片之间的距离,重置和重新切割,以及对齐极靴。

对准是在一个闭环中进行控制的,从而显着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省了空间,节省了能源,减少了消耗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该设备的绕线理念是整机采用特殊的控制器进行低张力,高速,高精度控制,使张力波动控制在6%以内,对中控制在± 0.3毫米此外,该设备还采用多种校正方法,在张力精度控制和线速度的适当匹配方面具有优势。

它有效地解决了激光断面切割不良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激光切割的精度。

激光切割辊的设计速度高,激光切割端面质量高。

可变角速度和高速绕线可以适应不同的绕线针宽度,并且各种切换速度很快,可以应用于各种规格的动力电池。

Puresci推荐产品:中温再生除湿流道和技术解决方案Puresci双流道(前PST,后PSC)中温再生低露点解决方案,是Puresci解决高能耗和双倍寿命短问题的解决方案流道低露点单位。

经过多年的材料吸附研究,动态测试和数值模拟,推出了革命性产品。

前流道PST比普通除湿材料具有更高的传热和传质系数,并且在90℃的再生温度下仍具有更好的除湿效果。

后流道PSC在除湿材料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在80〜90℃下也具有良好的除湿效果。

良好的深层除湿能力。

两个流道的组合最大程度地发挥了性能优势,对于双流道低露点装置,可以节省20%到30%的能耗。

此外,该程序的再生温度较低,将改变双转子低露点装置的再生加热方法。

可以使用热水加热和热泵加热,更加节能,综合能耗可以节省40%-45%。

基恩士推荐产品:新型LJ-X8000系列3D线激光测量仪锂电池行业中的3D测量-高度,平坦度,外观基恩士3DLJ-X8000系列线激光测量仪使用显微镜级镜头和超高精度CMOS ,每个轮廓由3200 p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