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魅族17系列在2020年实现连续盈利

1月29日晚,@ meizu Technology在微博上发布了感谢Meiyou和媒体对确认魅族17系列机型的感谢。

有一件事情值得关注。

魅族表示,该公司将在2020年实现持续盈利,并且知道收获并不容易,因此更加坚定地做出该产品的初衷,谢谢您的支持,2021年将越来越好。

在这篇博客中,除了感谢魅族和媒体的支持外,魅族技术的最大亮点是宣布魅族将在2020年实现持续盈利。

要知道,魅族在2020年仅推出了两种手机产品,其中一款是魅族。

17和另一个是魅族17Pro,但该公司是盈利的,这表明这两种型号的销售都非常好。

结果也使许多其他手机制造商羡慕不已。

去年5月,魅族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新一代的“梦想旗舰店”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

魅族17系列正式发布。

魅族17和Pro有两种型号。

作为纪念魅族成立17周年的礼物,魅族17系列已经在工业设计,硬件性能和成像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使魅族17系列更易于使用。

其中,搭载魅族17Pro的6400万幅全场景AR专业成像系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