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联网的新兴趋势

物联网(IoT)技术从未离开人们的视线。

该网络使对象与人(例如智能服务,电子设备或家用电器)之间的交互方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从而帮助我们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正如BusinessInsider的数据所显示的那样,随着物联网的日益普及,它将很快成为一个价值近3万亿美元的产业。

因此,越来越多的技术爱好者和公司希望拥抱物联网的最新趋势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文将向您介绍物联网的新兴趋势及其对今年的影响。

2021年您应该注意的热门趋势1.智慧城市未来的城市是智慧的,并受到大数据和物联网的支持。

听起来很神秘,对不对?但是如今,使用电子数据改善公民福利的城市不再是无法实现的梦想。

物联网使政府更易于管理资产,运输和电力。

此外,减少网络连接成本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这一概念,并使市政当局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实施创新解决方案。

2.更好的数据分析您会被很多毫无意义的数据轰炸吗?除非进行分析,否则各种设备生成的大量数据都是无用的。

但是,通过引入物联网数据分析,公司和个人可以有效地编译,分析和存储信息。

结果,它将使我们能够简化日常运营,改善决策并获得其他好处。

3.物联网和机器学习机器学习算法可以获取隐藏在物联网数据中的见解,以实现快速,自动响应和增强的决策能力。

这些尖端技术共同使我们能够预见未来趋势,发现违规情况并增强情报。

组织正在使用这种组合在各种用例上运行预测功能,以获得新的见解和高级自动化功能。

4.消费者设备消费者物联网是一个统称,指的是消费者应用程序,用例和设备。

所有这些使您可以有效地使用一切并改善生活质量。

您要冰箱告诉您牛奶快用完了吗?还是当访客到达时会通知您的智能门铃?还是要完全控制家里的空气质量?消费者物联网为所有日常任务添加了新功能。

5.区块链区块链和物联网的集成使数字空间中的设备能够安全浏览大量数据,并留下难以伪造的共享交易痕迹。

这是公司无需集中管理即可传输和访问IoT数据的安全方法。

因此,由区块链推动的物联网网络可以解决当前模型中的许多问题并填补安全漏洞。

6.医疗保健不幸的是,这种大流行暴露了医疗保健方面的巨大问题。

复杂性,责任等级和严格监督是该领域的众多弱点之一。

物联网可能是神奇的药丸,将帮助我们消除这些以及其他医疗保健问题。

无人机,家庭诊断工具,远程患者跟踪技术等的激增是医疗保健未来将为我们带来的众多出色产品之一。

7.目标零售经验零售行业的物联网已成为改变客户的转折点。

购买习惯。

这项技术引入了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增加了销售额并降低了运营费用。

信标,客户研究,智能货架和机器人使公司避免购物麻烦,并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并且,随着需求的增长,物联网必将在零售行业中发展和壮大。

8.预测性维护的出现物联网正在改变我们执行预测性维护的方式。

公司和个人现在可以接收实时数据,以发现设备状况和性能模式,并进行预测。

结果,预测性维护推动了现实世界的巨大进步,并使组织能够采取主动行动。

9.绿色物联网物联网设备监视,收集和共享来自周围环境的大量重要信息,从而产生巨大的能源需求。

绿色物联网的概念是减少物联网设备的能耗并保持环境无污染。

绿色物联网还以构建节能解决方案为前提,该解决方案可以节省家庭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