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orBrandNetwork(IBN)回顾了2020年的里程碑并介绍了2021年的举措

2021年1月22日,纽约(全球新闻)-由创新的企业传播机构和多元化的内容出版商InvestorBrandNetwork(以下简称“ IBN”)今天通过InvestorWire的全球新闻稿(译成56个国家的12种语言)转发了InvestorWire回顾了2020年的里程碑,并概述了其2021年的发展计划。

自IBN于2006年以其第一品牌进入通信领域以来,它已经实现了持续不断的变革性增长。

如今,IBN已拥有50多个品牌,并拥有包括数百万粉丝的社交媒体受众。

向500多家客户合作伙伴提供服务的良好业绩记录突显了IBN在其广泛的网络(包括5,000多个主要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为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提供的无与伦比的价值主张。

在整个2020年,IBN将继续扩大其受众和联合网络,同时帮助越来越多的客户合作伙伴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最重要的增长领域包括:高管和投资者关系公司的播客解决方案-迄今为止,IBN已将485集以上的内容制作并分发到包括苹果播客,Spotify,iHeartRadio和Stitcher在内的众多播客目录中。

分发音频新闻稿和采访内容-IBN在2020年总共开设了六个新的播客频道.IBN将在2021年启动Bell2Bell播客,它将成为获取快速增长的行业的信息内容更新的主要渠道以及对行业主管的专访。

更加虚拟的投资者活动-在流行期间采用数字化会议方法,IBN的相关活动报告已从现场报告无缝过渡到虚拟报告。

IBN报告了整个2020年的大量虚拟投资者活动,为参与这些展览的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提供了更多信息。

Apple TV,Roku和其他90多个OTT网络– IBN的联合网络于2020年扩展,增加了流行的流媒体频道,包括流行的Over the Top(OTT)媒体解决方案平台,如Roku和Amazon Fire TV。

其他品牌– IBN通过针对特定受众的专业品牌获得了极高的用户参与率。

IBN宣布于2020年推出一个新品牌,其目标是迅速发展行业领域,其中包括PsychedelicNewsWire,MiningNewsWire和BioMedWire等许多有前途的公司。

推出InvestorWire-作为IBN的新新闻发布新闻社服务,InvestorWire提供了全面的新闻社补充服务,以及许多专有优势,包括新闻稿增强,通过InvestorNewsBreaks进行的后续报道以及“白手套”发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