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计划今年将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送往国际空间站

去年5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莱登斯汀(Jim Bridenstine)宣布,该机构将与好莱坞动作演员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合作,在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

“ NASA很高兴与汤姆·克鲁斯合作拍摄太空站上的电影! Bridenstine在Twitter上说:“我们需要大众媒体来激发新一代的工程师和科学家。

NASA的雄心勃勃的计划变成了现实,这应该非常有趣! “ 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应。

邮轮将在SpaceX的CrewDragon航天器上发射,它将把公司的Falcon 9火箭送入轨道。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航班由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一家初创公司AxiomSpace负责管理,该公司由迈克尔·萨弗雷迪尼(Michael Suffredini)创立,迈克尔·萨弗雷迪尼(Michael Suffredini)于2005年至2015年担任NASA空间站项目经理。

国际空间站。

该公司还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要求在低地球轨道上建造一个空间站,以便在美国宇航局退出国际空间站计划并超过轨道实验室以专注于月球表面运行后继续运行。

AXIOM与SpaceX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SpaceX的CrewDragon航天器上发射四名乘客。

四名乘客包括汤姆·克鲁斯,电影制片人道格·利曼和以色列战斗机飞行员埃坦·西蒂布。

他们将与NASA宇航员迈克尔·洛佩兹·阿莱格里亚(Michael Lopez-Alegria)一起飞行,后者将担任任务指挥官。

在称为“ AX-1”的任务中,他们将开始为期10天的太空站之旅,以体验地球的美丽风光。

AX-1太空旅行目前计划于10月进行”。

SpaceX总裁格温·肖特韦尔(Gwynne Shotwell)表示:“由于得到了公理和NASA的支持,私人载人飞行任务将有空前的机会。

进入空间站将进一步促进空间的商业化,并有助于开创人类探索的新时代。

AXIOM没有透露今年将向SpaceX支付多少费用的细节,以允许其四名机组人员飞往轨道实验室。

但是,Dragon的价格约为每座5500万美元,NASA去年表示,它开辟了通往太空站的商业旅行之路,并表示将向每人每天收取35,000美元的私人住宿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