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Android 12使安装多个应用商店更加容易

根据国外媒体WMPU的报道,我们正处于应用程序商店被锁定并造成各种问题的时候,Google希望自己解决开发商的担忧并走在监管者的面前。

Googl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将更容易在Android 12系统上安装替代应用程序商店。

该公司指出,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预先安装了至少2个应用商店,这些商店可以使用自己的商业模式。

Google坚持要求通过其Google Play商店分发的应用使用Google Play结算系统,并支付30%的“服务费”。

应用内购买数字商品。

Google指出,那些不想玩旁观者的应用程序可以随时通过其他应用程序商店进行分发。

但是,Google要求尚未合规的开发人员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解决,否则他们可能会面临被赶出商店的命运。

谷歌表示,创业公司可以利用这段宽限期来销售在线服务,而无需通过Google Play计费和支付Google的“服务费”。

税。

Google围绕这个话题进行了讨论,但是Google似乎仍然禁止开发人员让用户知道Google向Google收取“服务费”。

在应用中征税,但Google表示,开发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促销活动或他们的网站让购买者知道其他购买机会。

在应用程序方面,谷歌的态度与苹果公司相似,但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者可以直接将应用程序分发给买家,这最终将产生巨大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