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正在寻找Apple iOS 14桌面小部件设计的灵感

在ios14正式版发布之后,世界各地的许多Apple用户都对不同的产品感到疯狂。

通过添加各种子组件,许多用户可以在Twitter和tiktok等大型社交平台上共享其产品设计Pinterest。

自iOS14发布以来,静默图像共享社区的每日下载量创下了历史新高。

据TechCrunch称,自iOS 14发布以来,Pinterest在App Store中的排名迅速上升。

许多用户下载它的原因是为了寻找iPhone主页设计的灵感。

根据Apptopia的数据,截至9月21日,Pinterest在App Store中的下载量已超过61万次。

9月20日,该应用在一天之内被下载了80万次,与上周相比增加了32次。

%,自2014年以来打破纪录。

9月18日,Pinterest App在App Store中排名第47,现在排名第六。

关于下载量的激增,Pinterest发言人表示:“本周,Z世代(出生于1995-2009年的一代)用户搜索了iOS 14壁纸和主屏幕设计。

根据我们的调查,该年龄段的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用户将我们的平台用作资源库,以获取美学灵感和装饰个人空间,例如装饰卧室。

在我们的平台上将它们视为自己的东西很有趣。

在在线空间中寻找灵感”。

根据我们的报告,在IOS / ipados 14正式发布后仅5天,安装率就达到27.0%,超过29。

各方用户可以选择应用程序,并快速跟踪子组件的设计和改编。

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接受了这些子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