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系统综合特性测试仪有哪些特性

DL / T724-2000“动力系统电池直流电源设备的操作和维护技术规程”的第5.3条,GB / T19826-2005的“直流电源的一般技术条件和安全要求”的第5.2条和第6.3条动力工程设备” ,对充电装置的电压稳定度,电流稳定度,纹波系数,充电器效率,电池容量等技术指标和测试方法有明确的规定和技术要求。

充电器的交流输入电压通过调压装置(例如变压器),在额定电压的±10%以内,并使用负载调节装置(例如放电电阻器)使直流输出电压和输出电流达到额定值。

在规定范围内(电压调节范围为额定值的90%〜115%,电流调节范围为额定值的0〜100%),测量调节范围内的电压,电流和纹波值,并计算出稳定度充电器的电压精度,稳定的电流精度和纹波系数,充电器的效率,电池容量等。

产品功能:全自动测试,该设备完成各种测试功能链接到菜单;主机系统采用新型高速工业PC作为处理器和大规模集成电路(CPLD),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出色的性能。

配备大屏幕图形液晶,5.6英寸彩色屏幕,全中文图形界面,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采用三相自动数控调压器,输出精度高,功率大,电压稳定度高。

采用新型大功率功率装置作为负载和负载能力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无明火可放电。

结构采用一体化设计,便于携带;负载电阻按8421码的有序排列,可以任意组合到用户要求的负载上;在放电过程中,放电电流始终保持不变。

仅需三个键即可完成设置,并直接输入数字,现场打印以及RS232和USB接口;完善的主机功能,具有分析,数据存储,比较和确定故障的功能。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