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恒运科技选择Keysight O-RAN Studio软件完成一致性测试

2021年1月27日,北京Keysight技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EYS)最近宣布,四川恒运科技有限公司已选择Keysight的O-RANStudio软件来完成符合O-RAN联盟标准的O-RU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一致性测试。

是德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公司,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加速创新,并创建一个安全且相互联系的世界。

作为领先的基站无线电单元(RadioUnit)提供商,四川横湾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使用是德科技的O-RAN测试解决方案来验证网络组件的协议和射频(RF)级别,产品性能和一致性。

互操作性将帮助四川横湾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在单独的,开放的,多供应商的异构网络中宏基站和小型基站的部署。

是德科技帮助O-RU生态系统供应商(例如四川横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各种解决方案,以便移动运营商可以为企业,智慧城市和智慧工厂提供高级连接服务。

四川横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刘茵表示:“是德科技在O-RAN标准和O-RAN端到端测试方面的专业和深入经验为四川横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帮助。

,Ltd.为最终用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验证了开放式无线端到端5GNR基站系统。

是德科技全球认可的O-RAN接口验证解决方案可以及早验证产品是否符合O-RAN标准,从而确定整个O-RAN行业是否可以从中学习。

利益至关重要”。

是德科技的O-RANStudio软件是该公司从边缘到无线接入网络再到5G核心网络的集成测试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业内首个验证O-RAN分布式单元(O-DU)的仿真软件。

是德科技大中华区无线应用工程总经理陈俊宇说:“我们非常高兴四川恒运科技有限公司选择了Keysight的O-RAN测试解决方案来加快其设计和一致性验证。

是德科技致力于帮助客户验证O-RU,O-DU和O-CU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这些网络元素是否符合最新的O-RAN标准。

是德科技为O-RAN联盟组织了第二届全球Plugfest会议。

他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展示了一系列涵盖5G射频网络(RAN),5G核心网络(5GC)和5GNR空口的测试解决方案。

这次会议的成功凸显了O-RAN标准的成熟度,也将有助于加速与多个供应商兼容的O-RAN网络的部署。

许多移动运营商正在部署基于O-RAN的网络体系结构,以支持灵活的网络升级和新服务的快速部署,例如工业物联网(IIoT)之类的应用程序。

关于是德科技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并创建一个安全且相互连接的世界。

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面的测试和分析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从而使他们的电子产品更便宜,更快速地推向市场。

我们的客户遍布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一般电子终端市场。

在2020财年,是德科技的收入达到了4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