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板管式蒸发器,其主要目的是什么

板管式蒸发器是包括蒸发器管和散热板的蒸发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散热板规则地设有对流孔,各层之间的对流孔的位置和数量相互对应。

由于存在对流孔,空气可以在每一层的蒸发器之间形成较大的层间对流循环,从而可以更快地冷却诸如冷冻箱和冷冻箱之类的热交换设备内部的空气,并且可以进行热交换销售。

蒸发器可提高5%至14%,大大提高了冰箱冰柜的制冷效果,并大大降低了能耗。

板管式蒸发器易于安装并自动除霜。

产品详细信息:主要原料:铝板,铝管结构:板-管的热交换方法和性能:可满足-18℃冷藏--2〜4℃的冷冻,冷凝器将散发因加热而产生的热量表面处理:阳极氧化:铝管和铝板的内部质量:无泄漏,可满足CFC和无CFC制冷剂内部清洁的要求。

生产能力:每年300万套(每天10,000套)。

备注:可以根据图纸或样品生产,也可以帮助客户设计。

我们生产不同规格的粘结式蒸发器。

产品规格:外径Φ6〜Φ7.5mm,壁厚t≥0.55mm;铝板厚度0.4mm。

产品用途:板管式蒸发器(也称为R蒸发器)连接至冰箱冰柜室的泡沫层以进行制冷。

目前,常用的材料是铝管和铝板,它们具有成本低,制冷效率高,加工工艺相对简单的特点。

板管式蒸发器全部由铝制成,不易生锈且没有焊接点。

为了避免冰泄漏,蒸发管和蒸发板通过胶膜粘结在一起,这增加了热交换管和热交换板之间的间隙。

接触面积增加了热交换面积,从而提高了热交换效率并减少了冰箱的能耗!这种结构的板管式蒸发器具有良好的板管配合,充分的热交换,稳定的内部容积,低的水分和杂质含量,快速冷冻等优点。

特殊要求可以咨询。

完整的规格和品种可以满足不同工作条件和各种组合的需求。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