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Motion选择Imagination的新型BXT多核GPU IP支持云计算应用

2020年10月13日,英国伦敦-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已与Innosilicon达成新的许可协议,Innosilicon是高速混合电路知识产权(IP)和芯片定制(ASIC)的全球一站式提供商。

凭借其高度创新的片上系统设计(SoC)和多芯片封装芯片(chiplet)架构,Core Motion Technology集成了Imagination最新的IMG B系列BXT高性能多核图形处理器(GPU) IP成为能量的GPU支持台式机和数据中心应用的PCI-E规范的GPU离散图形芯片。

同时,双方也正在探索进一步的长期战略合作,旨在将越来越强大的GPU图形芯片推向市场。

选择IMG BXT内核的原因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扩展性,比现有的台式机GPU高70%的计算密度,以及使用Imagination的新多核技术。

BXT内核IP可以更灵活地控制SoC和多管芯封装中每个内核的配置和布局。

该系列IP的多功能性意味着可以基于它们构建各种平台,从移动设备扩展到云解决方案。

Imagination的BXT多核GPU IP提供了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性能水平和电源效率。

在多个先进的FinFET工艺节点上,Imagination有效地提供了一流的高速和高带宽计算解决方案。

基于取得的成功和客户的强烈需求,我们即将推出高性能4K / 8K图形PCI-E Gen4 GPU独立图形芯片;这款分立的图形芯片将很快面市,并将在将来为5G云游戏和数据中心应用程序提供强大的支持。

随着Core Motion在GDDR6高速存储中的坚实积累,具有一致缓存的多管芯小芯片创新以及高性能多媒体处理器优化,它当然会开发支持PCI-E规格的独立GPU图形芯片为我们。

借助BXT的多核可扩展架构,我们可以为客户创建量身定制的图形和计算图形芯片解决方案,以满足高端数据中心的定制需求”。

IMG BXT内核利用多个主内核的扩展功能来实现多核扩展。

您可以选择集中所有内核的计算能力,以为单个应用程序提供最佳性能,或者支持每个A内核运行独立的应用程序。

Imagination业务发展副总裁Graham Deacon表示:“ Imagination非常高兴与绝缘技术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绝缘技术拥有一支优秀的工程团队,并在使用先进技术创造创新和高性能产品方面取得了成功。

随着5G和高速Wi-Fi 6的兴起,云游戏和数据中心GPU服务器已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

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低功率和高效率技术出现在这些领域中。

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