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TUF RTX 3080 O10G GAMING显卡,频率高于公版

在本文中,编辑器将介绍ASUS TUF RTX 3080 O10G GAMING图形卡。

让我们与编辑器了解一下。

华硕TUF RTX 3080 O10G GAMING的设计风格实际上与上一代RTX 20系列TUF GAMING显卡相似,但TUF GAMING系列实际上并没有出现在高端显卡上。

该TUF RTX 3080 O10G GAMING比同系列的以前产品更具质感。

很多情况下,因为使用了金属整流罩,所以上面有一些相对低调的深色图案。

此外,您可以看到此整流罩的某些地方更亮一些而某些地方更暗。

这实际上不是光的问题,但表明它已被使用。

在这两种处理技术中,亮的地方是磨砂表面,暗的地方是磨砂表面。

图形卡的长度为30厘米,宽度为12.7厘米,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不是问题。

此华硕显卡的频率高于公开版本的频率。

TUF RTX 3080 O10G GAMING的基本GPU频率(公共版本)为1440MHz,但Boost频率从1710MHz增加到1785MHz,并且内存等效频率仍然为19Gbps。

图形卡散热器配备了三个轴流风扇。

如果仔细看,会发现风扇中间的旋转方向不同于两侧的旋转方向,可以减少湍流,提高散热效率,减少风噪声。

散热器右上角的TUF GAMING LOGO实际上来自RGB灯,该灯在开机后会亮起,默认为彩虹流光效果。

基本上,非公开版本的图形卡不会使用Founder Edition上的12pin端口。

毕竟,该位置足以放置两个8pin端口。

华硕建议使用750W电源。

从正面可以看到,它比双插槽厚,约2.7插槽厚。

显卡提供了三个DP 1.4a端口和两个HDMI 2.1端口。

另外,特别的一点是华硕这款显卡的PCI-E边框是电镀的,所以表面比其他显卡还亮,质感也好,但是电镀的表面容易吸收指纹,这也是一个问题。

此级别的显卡上并不缺少金属背板。

TUF RTX 3080 O10G GAMING的背板使用厚度约为2mm的拉丝表面,足以保护图形卡PCB避免因重力而弯曲。

创办人版也有类似的空缺。

华硕称其为通风背板。

图形卡的散热器比PCB长得多。

散热器最右边风扇的大约一半风可以穿过此开口。

吹向CPU散热器或冷排气。

图形卡的8针电源接口旁边有一个开关,可用于将图形卡切换为在性能模式或静音模式下工作。

通过介绍编辑器,我想知道您是否对此感兴趣吗?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不妨尝试Du Niang获取更多信息,或在我们的网站上搜索。